又木红漆

沙雕写手沙雕文。
头像@丘山为岳
我吹爆她!她是天使!

自我介绍。

您好,这里写手又漆


目前高二,仍在成长。


JOJO/凹凸/鬼灭/入间/小野狗/弹丸/食物语/A3


恋爱脑,写乙女or腐文。

喜欢甜甜的爱情。


文笔稚嫩,在努力提升。

信手提笔,兴趣使然。

希望可以用脑海里的文字,编制出文章里每个人的圆满结局。


说一下,评论尽量回,有的时候因为很懒,懒着懒着就忘了,之后一开隔了好几天,也就不好意思再回了。


门牌号:3124745282

希望有人愿意加我听我叭叭

主要是听我叭叭剧情什么的

哭辽


悄咪咪放个提问箱,如果有人提问我会巨开心的。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