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木红漆

沙雕写手沙雕文。
头像@丘山为岳
我吹爆她!她是天使!

【JOJO乙女】《快!去!哄!哄!他!》

12345乔/花/布/纳/米x你。

【这文保甜。】

ooc警告/小学生文笔/瞎叫。

背景:他撞见你和别的男人接触后。

————————————————————

乔纳森·乔斯达


你轻轻地把门关上,捻手捻脚地朝房间走去。

“站住。”你没想到,乔纳森就坐在沙发上等着你。“说,干什么去了。”

你咽咽口水,“没干什么,有个朋友找我帮他个忙。”

他的音调骤然升高“这就是你偷偷和男人单独出去的理由?万一他是骗你的怎么办?”

“唔,对不起,我以后再也不会悄悄溜出去啦。”你低下头,十分乖巧,“你别生气,我去给你切苹果吃。”

你提着袋子,迅速溜到厨房里。

可能因为太久没碰刀的原因,居然划到手了。

你小声地叫出来。

“怎么了?”,乔纳森紧张地走进来,看见你还在冒着血的手指,他连忙拿过医药箱给你包扎。

“乔纳森,你还在生气吗。”你小小声说。

他叹了一口气,手上的动作更加轻柔了。“我没生气,我只是担心你的安全。万一你出了什么危险,你知道我会多难受吗。傻瓜。”

————————————————————

乔瑟夫·乔斯达


——男朋友吃醋了这么哄?急,在线等。

——撒娇,甜甜他,把酸的变甜的。

你发的说说得到积极的回复后,你撂下手机,打算将理论转换为实践。

“乔瑟夫!大帅哥!别生气了好不好!”你黏在他身边,发出奶奶的鼻音。

“乔瑟夫,我真的错了,我最爱你了!”

他丢下手里的杂志,转身进了屋。

心理的不够甜,那就物理上的!

你瞅准时机,把他扑倒在床上。

他惊愕地稍稍张开嘴,你趁机把嘴里事先含好的糖块渡进他的嘴里。

你咳了咳,故作霸气地说着土味情话,“乔瑟夫,做我的小公主,只吃水果糖不吃醋。”

“噗。”看见他又露出了笑容,你也跟着他甜甜的笑了。

他揉着你的头发,你们身边弥漫着水果糖的甜味,“笨蛋,你的笑容才是最甜的啊。”

————————————————————

空条承太郎


你敢肯定,承太郎一定是和你生气了。

自从看见你和别的男人在聊天后,他就板着脸,一动不动地盯着手里的资料。

“承太郎,别生气嘛,他真的只是让我帮他挑送给他女朋友礼物的。”

他还是看着手里的资料,就像没听见你说话一样。

“承太郎!我错啦!对不起,你别生气啦!”

你坐在他身边,摇着他的手臂。

他还是不理你。

你钻进他的怀里,挤开他手里的资料,让他被迫看向你。“承太郎,你再不理我,我就欺负你了!”

你说着,两只手捏住他的脸,“笑一笑嘛,承太郎!”你用手把他的嘴角往上扯。

“原谅我了就点点头。”你掰着他的脑袋,上下点了点。

“嘻嘻,你点头了!你原谅我了。”你朝他露出一个傻兮兮的笑容。

他把你的脑袋摁向他的怀里,语气不自主变得宠溺。

“……傻女人。”

————————————————————

花京院典明


你在街上正和偶遇的男同学说话,却一下子看见了花京院。

你看见他离开,连忙追了上去。

“花花,你在生气吗?”你悄悄看着他的脸色。

“没有。”他的嘴角还是保持着笑,但你还是听出来他语气里的醋意。

“我和你说,我只是碰巧遇见了熟人,跟他聊了一会。”

“嗯。”

你赶上他,牵起他的手,“我是不会喜欢上别人的!我一直都最喜欢你啦!”

他的手动了一下,翻过来和你紧紧地十指相握。“嗯,我也最喜欢你。”

————————————————————

东方仗助


唉,仗助已经一个小时没理你了。

不就是因为你把本该给仗助的水给了另一个男同学嘛。

你站在他面前,戳戳他的胸膛,“仗助,我错啦!”

他别过脸,重重地“哼”了一声。

你继续戳着他的胸膛,“我真的错啦!再说我们家仗助这么帅,我怎么可能看上别人嘛!”

他又“哼”了一声,但这次的声音里带着撒娇的感觉。

要成了!你抱住他的腰,“仗助!小仗助!你最帅啦!”

“仗助宝贝!”

一条胳膊别扭地环上你的腰,你悄悄抬起头,看见仗助情不自禁上扬的嘴角。

“好啦好啦,我原谅你就是啦。”

————————————————————

乔鲁诺·乔巴纳


你拦住大步走向卧室的乔鲁诺,“乔鲁诺,对不起啦!你别生气啦!”

他绕过你,走进卧室,坐在床上。

你站在他面前,“乔鲁诺,只要你别再生气,让我做什么都行!”

他深深地看了你一眼,“做什么都行?”

一见他愿意理你了,你连忙点点头,“做什么都行!”

“那你抱抱我。”

你稍微一愣,但随即甜甜笑着把他抱在怀里。

“你再夸夸我。”

“好好好。乔鲁诺真帅!乔鲁诺最可爱了!我家的乔鲁诺是世界最好的!”

他悄悄勾起唇角。

“那你再亲亲我。”

你捧着他的脸,在他脸颊上吧唧一口。

他指指唇,“这里也要。”

“好好好!”你又对着他的唇,甜甜地吻了下去。

他摁着你的头,重重加深了这个吻。

————————————————————

布鲁诺·布加拉提


“布加拉提,你不要再生气了好不好。”

你试探地拽拽背对着你的布加拉提的衣角。

就不过是在大街上碰见以前的男同学,再和他多唠一会嘛。

“布布,我真的错啦!”你戳着他的后背,“我道歉我道歉,原谅我吧!”

尽管你到现在都对他撒娇,但他朝向你的背还是一动不动。

“布加拉提!你还要闹别扭到什么时候,我不理你了!”你叉住腰,有些生气地背过身去。

但下一秒你便落入他温暖的胸膛里,他的声音里带着小小的委屈,“真是的,有点耐心好不好,你再哄我一句,说不定我就原谅你了呢。”

————————————————————

纳兰迦·吉尔卡


你一回到家,就看见他抱着抱枕,别扭地坐在沙发上。

“今天你身边的那个男人是谁!你为什么背着我去见别的男人!”他鼓起嘴,生气地看着你。

“那,那个人只是我偶然遇见的同学啦,我只是和他聊了两句。”

他盯着你,“那你还那么笑眯眯地看着他!”

你坐到他旁边,牵着他的手,“别生气啦!我错了好不好嘛!”

他别过头,拖着很长很长的尾音“不好!”

他气鼓鼓的样子还真可爱,你忍不住揉了揉他的脑袋,“我真的错了!原谅我吧!噗,抱歉,你头发好乱。”

“什么!你居然敢弄乱我的发型!”他顶着被你揉出来的鸡窝头,也把你的发型揉乱了。

你们看了看彼此混乱的发型,都笑得直不起来腰。

————————————————————

盖多·米斯达


“米斯达,我给你买了草莓蛋糕。”你讨好地将手里的盒子推到米斯达面前。

他别过头,表示不想理你。

“米斯达,我错啦,原谅我好不好嘛,我真的没想到他会突然握住我的手。”

“没想到?要不是因为我突然到了,他是不是就不放开了?”他酸酸地说道。

你被怼住了,叹了一口气,把摆好盘的草莓蛋糕放在他面前的桌子上。“那我把蛋糕放在这了,你什么时候不生气了什么时候吃吧。”

“我是不会吃的!”他十分有骨气的说道。

你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偷溜出来的小手枪们,好心地提醒他,“米斯达,你要是再不吃,草莓就被他们吃了哦。”

“啊!”米斯达一把拽住朝蛋糕冲刺的小手枪们,“不许吃!那是她给我买的!”

评论(30)

热度(938)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