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木红漆

沙雕写手沙雕文。
头像@丘山为岳
我吹爆她!她是天使!

【JOJO乙女】《告诉他们你要变坏后》

12345乔/dio/花/布/纳/米x你。

【小甜饼】

ooc警告/小学生文笔/想啥写啥。

————————————————————

乔纳森·乔斯达


“乔纳森,我要变坏!”

你戳着盘子里摆放整齐的蔬菜们,闷闷地说。

“嗯?变坏是指?”

你撂下手里的餐具,“就是我要叛逆!要自己掌握主动权!要求人格独立!”

他听见你的话,微微一笑,“那你要怎么做呢。”

“比如,”你悄悄抬眼看着他的表情,“我要反抗这盘子里的蔬菜,掀翻桌子怎么样?”

他的表情还是那么波澜不惊,用温柔的语气说,“你要是敢这么做,那以后你就别再吃饭了。还有,今天的菜你要是敢剩一点,你以后都再也见不到肉了。”

呜哇,好可怕。

你内心流着泪,默默把碗里的菜拨到嘴里。

伟大人民首次反抗蔬菜斗争,因被镇压以失败告终。

————————————————————

迪奥·布兰度


“dio,我要变坏!”

此时dio爷在心里盘算着:变坏=当坏人=成为称霸世界的反派=得到力量=不做人了。

“hoho,没想到你居然也有这么宏大的野心,不愧是我dio的女人!好吧,为了能让我们的宏图实现,就让我给予你超越人类的力量吧!”

?虽然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但我肯定不是你想的那个意思啊!

————————————————————

乔瑟夫·乔斯达


“乔瑟夫,我要变坏!”

“哦?”他挑起眉,兴致盎然地看着你。

“我想当那种每晚在夜店和男人一起谈笑风生,等男人醉倒后勾起红唇微微一笑,丢下一句'小弟弟,你还不行'的那种女人。”

“这就是你买酒的原因?”他看向已经摆满各种酒的桌面,“那你喝过酒吗?”

你艰难地起开一瓶啤酒,理直气壮地说,“没有,但万一我特别能喝也说不定呢。”

乔瑟夫也取过一瓶啤酒,“那我只好奉陪到底喽。”他和你轻轻碰了一下杯,仰头大口饮下一口酒——

“啊!头好痛!”你躺在床上,艰难喝下乔瑟夫给你煮的小米粥。

一条热毛巾搭在你的额头上。你枕在乔瑟夫腿上,他轻柔地帮你按摩着头。

“乔瑟夫,昨天我怎么样,喝得多吗?”你心里有一些小小的期待,自己现在脑袋这么痛,应该喝了不少吧?

乔瑟夫叹了一口气,“两瓶情绪失控,三瓶半语无伦次,四瓶彻底昏倒。我觉得你以后还是不要想什么酒醉沙场的梦想了,这么一看,你才是被丢下'你不行'的人啊。”

“不过你昨天醉了的样子还真可爱,说了一些特别可爱的话,我录下来了,你要不要听听?”

你闭上眼,准备装死。

唉,现在头疼不说,还被逼看自己的公开处刑。

————————————————————

空条承太郎


“承太郎,我要变坏!”

他皱着眉头看着你。

“你想一想,那种叼着烟,喝着啤酒,穿着特别性感衣服的坏女人是不是特别帅气。我偶尔也想换种风格啦。”你的表情充满向往。

“啧。”承太郎敲了敲你的脑袋,从衣服口袋里掏出一盒烟,抽出一根叼在嘴里。

你把他嘴里的烟卷抽出来,塞自己嘴里。

你咬住香烟的滤嘴,在他身上摸索着。

“你在干什么”

你含糊地回答道,“唔。成为坏女人,我想先从学会吸烟开始。”

你从他裤兜里掏出一个小鲨鱼,虽然这很像u盘,但以承太郎的个性,可能是打火机吧。

你在那一直琢磨着这个打火机究竟应该怎么用。

承太郎把你已经含的皱皱巴巴的香烟抽走,把已经剥开的棒棒糖塞你嘴里。

他从衣服里怀里拿出一个普通无比的打火机,在你的注释下点燃香烟。

“呀嘞呀嘞,连打火机都不认识,你还是打消这个念头吧。”

————————————————————

花京院典明


“花京院,我要变坏!”

你认真地说。

他温柔地笑笑,继续给你编着头发“为什么呢?”

“因为我太喜欢你了,如果我变坏了就没人敢欺负你了。”

他伸手把你抱进怀里,“那我要变得比你还坏,我要保护你的温柔。”

————————————————————

东方仗助


“仗助,我要变坏!”

你掐着腰,站在他的面前。

“诶?”他有些吃惊地看着你。

“哼哼,我要变成那种帅气的不良少女!”你顺手拿起旁边的拖把,把它想象成棒球棒拎在手里。

“不良啊,听起来真的很Great呢。”

“是吧是吧!”你有些洋洋得意。

他夸张地点着头,“那你是不是应该改变一下形象?比如把规规矩矩的裙子换成长裙或者超短裙之类的?”

你把裙子往上提了提,“这样吗?”

他朝你竖起大拇指,“是啊是啊。呐,我说,要不要趁这个机会一起去逛逛街,买几件衣服?”

你们拎着大包小包的衣服回来后,稍微收拾收拾就沉沉地睡了。

在你进入梦乡前,总觉得好像忘了什么。

第二天——

“糟了!昨天忘买当不良的衣服了!”

“没办法,今天再去逛逛吧?”

逛完回家躺在床上后,总觉得,又忘了什么呢。

————————————————————

乔鲁诺·乔巴纳


“乔鲁诺,我要变坏!”

你拉着他看完电影后,对里面的黑帮产生向往。

“你看你看,电影里的黑帮,踏着尸体,不爽开枪。活得自由自在的,太帅了!”你兴奋地摇着乔鲁诺的手臂。

乔鲁诺沉吟着,“可是,据我所知,我管理的黑帮绝对不会出现这个样子的。”

你的动作停了下来。

也是,现在的黑帮,禁毒禁枪禁打架。

知道的认识是黑帮,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警察。

这年头,黑帮都没有它该有的样子了。

一位少女的向往破碎了。

————————————————————

布鲁诺·布加拉提


“布加拉提,我要变坏!”

他看向你,眼里含着笑意,“变坏?”

你无比肯定地点点头,“就是成为那种打架特别厉害,谁都怕我的不良。”

他托着下巴,很认真地在思考。

“那你的目的是这样的话,为了打架后不用进警察局,你肯定要加入一个组织吧。”

你仔细思考了一下,好像应该是这么回事。

“那加入组织后,为了有权利打越来越多的人,肯定会努力得到权利吧。”

你随着他的话,在认真地思考,但你没看见他眼神里的狡黠。

“得到权利后,你就成为组织里的老大了。身为老大,肯定有很多人处心积虑地要陷害你。到时候,你就不能随心所欲地吃你最喜欢的奶油蛋糕了,因为里面很可能被人下了毒。还不能放心的睡觉,因为夜里可能有人刺杀你。更不能自由地去逛街了。”他的身体压向你,湛蓝的眼眸里带着压迫感。

“所以看着我,你真的,要变坏吗?”

你一想到未来那麻烦的生活,你的决心狠狠地动摇了,“要不,算了吧。”

他抚摸着你的头发,眼里还是带着笑意。

“bravo bambino。”(意大利语,好孩子)

————————————————————

纳兰迦·吉尔卡


“纳兰迦,我要变坏!”

“唉?”他放下手里的汽水,“变坏,是指?”

“变成那种有仇必报,十分潇洒的大姐大。”

他的眼睛变得闪亮起来,“好帅啊!”

你昂起头,仿佛现在就已经是人人害怕的大姐大了,“等我成了大姐大,我肯定护着你,你想打谁打谁!”

看到你这么威风的样子,他的眼里浮出了梦想。“事不宜迟,我现在就去把福葛打一顿!”

说罢,纳兰迦像风一样跑了出去。

你眨眨眼睛,后知后觉地喊住他,“等等,我还没成大姐大呢啊!”

————————————————————

盖多·米斯达


“米斯达!我要变坏!”你一脚踩在凳子上,甩了一下头发。

米斯达抬起头,“变坏?你?不可能啦。”

“什么不可能?你信不信我十秒就能让你害怕地屈服在我威力之下。”你朝他示威地挥挥拳头。

“这么?打我吗?就你那小身板,小拳头打起人一点也不疼。”

你揪住他的领口,凑近他的耳畔。

“米斯达,444444444444!”

“嗷!你好坏!”


评论(33)

热度(52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